版權聲明

歡迎進入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黨史館「目錄檢索及影像系統」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請詳閱本版權聲明,以免觸法。
一. 遵守網站規範及相關法令之義務

  1.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即視同使用者已確實瞭解、且承諾願意完全接受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2. 若使用者對本聲明之內容規範有任何異議、無法接受、或與其所在地的法律有所牴觸時,使用者有權隨時離開或停止瀏覽本網站。

二. 智慧財產權保護範圍

  1. 本網站內所有文字、圖像、影像檔等各種形式之資料(涵蓋但不侷限),均為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黨史館所有,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2.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
  3. (1)本網站內容、(2)個人及非商業目的引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出處以及本版權聲明。非經本館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
  4.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 hyper link )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個人資料保護法宣告

  1. 為進行網站流量分析統計等相關工作,本館將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範下,蒐集使用者軌跡資料,包括:使用者在蒐集、利用本網站過程中,所產生非屬於原蒐集個資本體的衍生資訊(Log Files),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者帳號、存取時間、設備代號、網路IP位址等。
  2. 您同意本館因業務所需,蒐集及使用您的軌跡資料。
  3.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軌跡資料向本館: (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 但因本館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館得拒絕之。
以上內容本人已詳細閱讀,並同意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黨史館於上述個資使用目的及範圍內蒐集、使用及處理本人所提供之相關資料,並遵守版權聲明之規範,以繼續使用本網站